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云端解难,助力就业(二)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三支一扶”计划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4-05浏览:481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牵手计划”和“冲刺计划”,4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依托腾讯平台举办“云端解难·助力就业”系列讲座第二场——“三支一扶”计划专场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2016级、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持。

本期分享会邀请到了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派遣对象林乔芬同学,目前服务于漳州市长泰县陈巷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她从“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对象、条件,报名材料、报名流程入手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三支一扶”计划选拔的评分标准、待遇和期满政策,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工作的点滴感受,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就业,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

据悉,下周学院将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校友为2016级本科生毕业生开展“云端解难·助力就业”系列讲座第三场——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分享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