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线上周末“云”晚点活动

时间:2020-03-30浏览:554

3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为学生开展线上周末集中“云”晚点,聚焦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有序开展。

2016级毕业班辅导员王怡坤围绕“毕业就业同努力,爱国力行共抗疫”主题,与全年级213名毕业生齐聚钉钉视频会议上,针对毕业班同学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和毕业就业等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解读疫情期间的就业政策,并重点针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和“大学生应征义务兵”等基层项目做了宣传推介。同时,王怡坤老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宣讲,总结战役过去式、做好战役现在时和携手防疫将来时。

2016级线上晚点

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和2017级兼职辅导员林敏婕老师围绕“提前规划早行动,爱国力行抗疫情”主题展开集中教育。王怡坤老师首先开展就业指导教育,介绍了考研、保研相关知识和程序;随后,林敏婕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爱国力行,共抗疫情”的主题宣讲,希望同学们继续坚守,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2017级线上晚点

2017级、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晓峰老师,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黄敏老师,2019级辅导员罗永珍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彩霞老师也纷纷化身“主播”,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从“爱国与责任”、“法治与规则”、“网课与自学”、“健康与安全”四个方面展开,总结战疫的过去时,做好抗疫的现在时,携手防疫的将来时,进一步普及防控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防控意识能力,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结合各年级工作实际,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有序推进。

2019级线上晚点

各年级同学认真参加线上周末集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