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云端解难,助力就业(一)——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师招考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3-30浏览:410

3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依托腾讯视频平台举办第一场教师招考经验分享会——厦门专场活动。2016级和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2017级兼职辅导员林敏婕老师以及全院60余名本硕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还吸引了本硕其他年级50余名学生参与,分享会由王怡坤老师主持。

本期邀请到了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厦门市集美大学附属中学生物教师黄灵玥老师。她从复习内容和材料的选择、复习方法及答题技巧等三个方面着重向毕业生做了分享,并勉励毕业班同学要读细读深,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养成积极的迎考心态,相信“岁月绝不会亏待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会后,同学们就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黄灵玥学姐做了深入的交流。

本期分享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启动实施“冲刺计划”和“牵手计划”的系列分享会之一,也是第一场教师招考经验分享会,后续生命科学学院将在每周持续推出针对不同就业岗位的分享会,积极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下周,学院将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林乔芬校友做“三支一扶”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