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共携手,云抗疫——2017级本科生举行周末线上集中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16浏览:413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3月15日晚七时,我院2017级本科生集中开展了“共携手,云抗疫”为主题周末线上集中教育活动。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2017级兼职辅导员林敏婕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准时上线参加。

本次集中教育活动分为两部分。会议伊始,王怡坤老师对《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师生健康防护手册》进行宣传教育,强调了开学前、返校途中和开学后的防护重点,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做了重点强调,通过案例警示学生。随后林敏婕老师重申关于年级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等方面的要求,并对同学们近期的疑问进行解答,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护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放假在家学”。

    此次疫情所采取的线上会议形式,利用网络平台将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共聚一处,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增进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王怡坤老师进行健康防护宣传

林敏婕老师解答同学疑问

2017级同学认真参与线上集中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