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怒放的生命

时间:2015-12-22浏览:547

12月6日晚,我院2015级迎新晚会暨2013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郭文钦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以及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来自学校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和我院全院同学齐聚一堂。

  

整场晚会由三个部分组成,“初青春”、“正青春”、“赞青春”代表着2015级新生们迈入青春的殿堂逐步成长也象征着2013级的同学们青春不褪,明日更好!晚会伊始,开场舞《金翅舞》的异国风情便征服了全场观众,掌声和尖叫让整个会场瞬间沸腾起来。歌曲串烧和乐队演唱给耳朵过了一把瘾;研究生带来的舞蹈《爱的华尔兹》让现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氛;话剧《衔接招聘会》更是诙谐幽默,笑料连连。校街舞协会带来的《致敬》展现了一个个令人怀念的经典,精彩的舞蹈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齐舞、朗诵、创意秀......一个个节目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晚会最终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