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福建省第二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5-11-26浏览:1457

11月20日-2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第二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包揽了我省生物组前3名

  

本次大赛汇集了全省17所高校的172位选手,共设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历史、初中政治、初中地理、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以及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幼儿教育等12个竞赛组,我院张佳岚、郑美玲、王钊3名同学进入了本次初中生物组的决赛。比赛分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专家问答三个环节进行考核,充分检验了每位选手的教法学法、难点把握、板书设计、口语教态和多媒体应用等教学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郑美玲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佳岚和王钊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的平台,提升了我院师范生职业技能水平也促进我院师范生专业素质和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