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力提升之赛诺菲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1-26浏览:366

2015年11月23日晚上18:00,我院在立诚楼1-210教室顺利开展了赛诺菲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的开始,赛诺菲集团事业部经理对集团做了一些介绍,主要包括集团的核心产品、愿景、目标以及疫病事业、健康事业、公益事业等方面。第二部分,一名学长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赛诺菲工作的经历以及总结的经验。从正式进入赛诺菲之前的各种实习经历到选择离开原实习单位转向赛诺菲,最终努力工作留在了赛诺菲。同时,学长还介绍了一些赛诺菲集团的员工活动,他的讲说引起不少同学的兴趣。最后,招聘会进入问答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主要关于实习生的具体工作、转正机率、薪资、工作时间等方面。赛诺菲职员们针对这些问题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让在场的同学更加了解了赛诺菲集团。招聘会的最后,工作人员对现场应聘者进行分组面试,经过讨论决定了入选的名单。 

  

本场招聘会面向我院大四学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以及关于未来事业的一个方向,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就业、提升学院就业率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