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2浏览:235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8日-9日,学院研究生青竹第一党支部、研究生青竹第二党支部、青研19第一党支部分别在理工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员陈跃聪老师受学院党委指派列席指导,研究生辅导员王怡坤列席参加研究生青竹第一党支部和青研19第一党支部会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生青竹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检视自身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跃聪老师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不断锻造和锤炼自己,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