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开展新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时间:2020-01-15浏览:38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8日-1月15日,由学院领导叶萍、欧阳松应、吴志锋、陈必链、谢秀俤和工会主席陈友铃,学院办公室和工会人员组成的慰问组,带着全院师生的问候,走访慰问学院80岁以上和生病住院的离退休教师2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位离退休老师家中,学院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师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并就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好离退休工作等话题与离退休老师进行交谈,对广大离退休教师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恳切希望离退休教师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退休老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照顾,对慰问组主动上门、走访慰问,耐心听取老教师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

学院党委把这次走访问慰问活动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进一步引导全院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