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时间:2021-06-29浏览:3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叶萍走访慰问了颜桂利、范子南等学院部分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代表党委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并授章。

在走访过程中,叶萍书记向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并衷心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对他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党员们分别从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出发,畅谈了入党经历,以及入党以来服务国家、服务教学育人的奋斗点滴,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忠贞情怀和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心。同时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也对学院学科发展、党员教育、青年教师成长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祝愿学院事业在不断开拓和创新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是首次颁发。纪念章将颁发给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这项工作,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