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7-05浏览:778

7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理工楼13号楼六层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组织员陈跃聪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党员在本科生青松第三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连萍丽老师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在党旗下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

随后,连萍丽老师带领与会师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陈跃聪老师发言,他指出,本次活动既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党员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以铿锵誓言对党表达忠诚的重要形式,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希望全体新党员不断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不断锻造和锤炼自己,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短片《这百年》,共同回望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