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时间:2015-11-06浏览:532

11月5日,早晨的东区田径场,秋风习习,忙着准备开幕式的同学们的脸上都绽放着笑容,我院的大本营里也早早热闹了起来。在欢快的气氛里,我校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会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校领导有校长王长平教授、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教授、副校长李敏教授等。

  

早上8:30分,开幕式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彩旗队、各组织代表队入场后,便是每年校运会开幕式最受瞩目的各学院方阵入场表演。随着进行曲的响起,各个学院都展现了自己学院独具特色的精彩表演。我院方阵的入场后立马吸引住观众们的眼球,白色的画布上有一颗即将枯死的树干,三位美丽善良的花仙子为垂死的生命之树翩翩起舞,用美丽舞姿的唤醒了生命之树,生命之树开始萌芽然后和生长、壮大、开花。这棵树的生长过程,象征生命的生长,历久长青。瞬间展开的绿叶象征积极向上,勃勃的生机青春的怒放,也是一种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而神奇变换的效果仅仅是由我院的同学们藏在画布底下通过扇子的张开闭合动作完成的,这让田径场内的观众和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们都拍手称赞。各学院精心编排的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是全校新生的广播操展示,壮观的场面让全场都沸腾起来,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整齐的动作充满了视觉冲击赢得一阵又一阵浪潮般的掌声,同时又展现出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一起期待未来精彩的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