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金域检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1-06浏览:240

近日,由我院主办的“金域检验专场招聘会”在理工楼11号楼103教室顺利举行。招聘会主题为:“域见未来,为你点赞”。

  

本场宣讲主要从四个方面对金域检验进行了介绍:第一,大体介绍了第三方检验的行业背景和发展潜力;第二,详细地介绍了金域检验在第三方检验行业的龙头和标杆地位,以及未来公司巨大的发展前景;第三,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已经各岗位的具体要求和特质,其中包括:营销岗、技术岗、冷链物流代表、客户服务代表、采购专员等。金域提供的岗位设置遍布全国27个城市,这意着非本地的毕业生会有更好的选择。第四,着重介绍了金域检验开通简历现场投递和微信投递两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便捷的应聘途径。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工作人员们对于同学们的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并表示欢迎我院的同学们加入金域!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给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第三方检验和金域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就业、提升学院就业率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