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教职工网络言行规范主题学习会

时间:2019-12-20浏览:603

为教育引导老师不断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12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教职工网络言行规范主题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萍指出,当今网络社会发展多样化、自由化,网络论政、舆论导向等形式扮演越来越重要社会角色。作为高校教职工,要牢牢把握互联网舆论导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准参与的网络行为坚决抵制,服从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履行举报监督的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处处体现高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并结合分析了近期网络上发生的高校教师网络言行失范的生动案例,要求大家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界、心中有节,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本次主题学习有利于让全院教师进一步树立规范网络行为的意识,大家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坚决守住网络行为的底线红线,共同构建良好舆论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