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20浏览:435


1218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了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法学院黄晓辉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一点体会》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叶萍书记主持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黄晓辉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精神、新中国国家治理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经验、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鞭辟入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和号召力,为与会师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叶萍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一体推进;坚持知行合一,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建成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