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杉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6浏览:318

    2019年12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杉党支部在理工楼13号楼六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陈跃聪老师受学院党委指派列席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怡坤老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和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就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真刀真枪、严肃认真。 

    会议最后,陈跃聪老师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会议召开的规范性和支部成员的认真性和严肃性,就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作了具体阐释,对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