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6浏览:316

    2019年12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陈跃聪老师受学院党委指派列席指导,2016级兼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列席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和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总结过去一年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民主测评。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讨论热烈。  

    会议最后,陈跃聪老师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会议召开的规范性和支部成员的认真性和严肃性,并对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