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1浏览:30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为了促进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党中央的重要指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2019年1128日,生命科学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福建师大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2019-2020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举办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紧密关注。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活动中,主讲人李利杰同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并表明今后的两委的工作开展也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提升我院青年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及时做好笔记,部分同学发表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看法。会议精神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本次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讲学习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提高青年大学生对时事的关注度,加深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为大学生了解、参与国家政治生活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