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全会精神领国家发展,学习宣传凝青年力量

时间:2019-12-05浏览:337

    为响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号召,院2018级生物科学第一团支部在11月30日至12月3日期间开展以“全会精神领国家发展,学习宣传凝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可分为学习全会精神、制作宣传三折页以及宣传全会精神三个环节。

学精神,树青年理想。活动的第一步是团支书结合支部团课学习情况,组织全体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个人体会展开关于青年如何践行全会精神的激烈讨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既使支部成员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又使支部成员树立起扎实专业基础,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的远大理想。

汇精神,展青年风采。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地搜集、整理资料,并将其整合的资料进行筛选、排版,制作成以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三折页。

宣精神,凝青年力量。活动的最后,支部成员在我校内将宣传三折页发给同学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号召师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引导支部成员时刻关心国家发展动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紧紧相连,在国家发展建设中努力展现青年活力。全会精神的传播也将鼓舞更多同学一起投身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为祖国发展凝聚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