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垃圾分类一小步,生态环保一大步

时间:2019-12-06浏览:334

2019年124日,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支部成员于晋安区鼎屿社区世纪东方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生态环保一大步”团立项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于中共鼎屿社区聆听老党员黄老的分享,黄老从交通、公共卫生间等方面讲述在政府的引领帮助下人民生活日益美好幸福,分享过程中,黄老多次强调“祖国美好未来关键得靠你们,当代青年理应争当先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紧接着,鼎屿社区李书记此次分享活动归纳总结,她表示:希望我辈青年,能从自己出发,从小事出发,做好垃圾分类,共助全民环保。

而后,在李书记带领下,支部成员到达鼎屿社区世纪东方小区。支部成员们引导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分发并解读垃圾分类宣传单,赠送活动前期成员们利用旧衣物自制的环保袋,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多样化的活动内容,让市民对本活动赞赏有加。

垃圾分类一小步,生态环保一大步。此次团立项活动鼓舞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垃圾分类,推动社会助力环保,同时也加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形成“人人为环保、环保为人人”的观念,共同为建设绿色中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