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时间:2019-11-13浏览:239

1111日下午,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会议。

会上,叶萍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报告中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她指出,要原原本本、融会贯通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完善的管理制度指导我院工作实践。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