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荣获校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评比一等奖

时间:2017-12-29浏览:1735


    2017年12月2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评选会在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等参与了会议。叶燊书记为活动致辞,希望我校研究生在科研中秉承执著的创新精神、坚定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科学道德,致力于科学研究。

    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老师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哺育百年英才”为主题,以“平台支撑——人才建设——学术交流——科学荣誉”为主线,介绍了学院2017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总体情况,我院高质量、高水平、特色鲜明、成果显著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学院荣获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一等奖,教师陈晓峰荣获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实现历史性突破。

    学院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以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哺育生科百年英才。


(供稿人 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