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陈庆华副校长为学院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时间:2021-06-04浏览:515

62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教授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3#学术报告厅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思政课。

陈庆华以《学史明理创平台 创新赋能育英才--碳中和是你毕生的事业》为题,围绕“汲取百年党史力量,实现教育报国目标”、“认清百年未遇变局,树立为国建功宏愿”、“感悟师大百年历史,赋能母校百名声誉”、“构建学科专业体系,助力达峰中和伟业”等四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创建科研平台经历和构建学科专业发展体系等方面,引导师生要以党为荣、以国为荣、以校为荣,勉励青年教师要坚守科研报国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怀揣梦想、敢于尝试、善于创新,主动创建履职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推动学校事业跨跃性发展;勉励青年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在新时代的改革发展进程中有所作为,主动融入“碳中和”国家重大战略中,成为有利中国社会进步和时代发展的优秀青年。

  校党委宣传部、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旁听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