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弄潮儿

时间:2019-12-01浏览:896

为了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进行到底,2019年11月30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弄潮儿”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于知明1-303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的全体成员。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并由班委组成了每个环节的负责人。第一个环节,以选择题的方式围绕四中全会内容出题,支部成员进行抢答。第二个环节,采取观察表情猜关键词的方式,使同学们在有趣的游戏中深入深入了解四中全会。第三个环节,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且在观看过后集体讨论了影片中蕴含的革命思想与伟大精神。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参与、集体思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弄潮儿应有的蓬勃生气。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作为新时代弄潮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了视野,并使他们在有趣的游戏中重温四中全会的内容,学习四中全会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