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我院获批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和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立项

时间:2019-11-29浏览:1915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和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名单,我院江剑平老师负责的课程《性健康教育学》被确定为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林清强老师负责的课程《生活药学》被确定为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培育项目此外,江剑平老师的“走进性科学”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和林清强老师的大健康通识教育慕课课程群教学团队均被确定为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

据悉,经高校申报,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组织专家网上评审、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本次我校共9门课程获批为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14门课程获批为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培育项目、3个团队被确定为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