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浏览:390

6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开展,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讲。

党课以《毕业班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谈起》为主题,从建党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等5个时间点深入阐述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他希望全体毕业班党员一要坚决“不忘读书”,二要坚决“勇于自我革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不畏艰难、砥砺奋进,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都要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王怡坤老师还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进行了介绍,强调要增强组织观念,落实好组织关系转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