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党史·悟思想】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4浏览:381

6月1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工业微生物发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闽侯祥谦陵园、长乐南阳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福清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闽侯祥谦陵园,教师党员认真观看了馆藏的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真切感受林祥谦烈士英勇的事迹和高尚的人格。在长乐南阳中共福建省委旧址,聆听革命先驱前仆后继、英雄无畏的光辉史迹,回顾了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山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福清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参观户外党史宣传走廊,与公司党委举行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共建、开新篇”主题座谈会,畅谈学党史心得,共同探讨党建、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开启双方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大家表示,此次系列学习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