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1-10浏览:336

为了全面提高党员同志的道德水平和志愿精神,养成良好的校园停车规范,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2019研究生党支部成员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8日在理工楼10-12号楼进行停车规范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负责人根据参加人数以及场地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小组成员根据安排对各自负责的停车区域进行整理规划,将停放不规范的自行车及电动车辆进行了调整,统一转移至路旁停车带,并引导帮助同学们将车辆停放到划线区域,确保各车辆的有序停放以及道路的畅通。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有序停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在创建文明校园、安全校园中起到了带动作用。经过这段时间的规整,我们所负责的区域不规范停车数量明显下降,在一定程度上维持了路况流通及安全有序停车。同时,此次研究生带头的志愿活动在校园里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行动上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更在精神上给本科以及研究生们一场文明的熏陶,让大家认识到不规范停车的危险性。

新的时代,需要新的精神。志愿精神我们必须一直坚持下去,从我做起,从党员做起,将志愿精神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