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省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郑传芳教授为我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5浏览: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省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我校二级教授郑传芳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主持。

在讲座中,郑传芳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在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郑传芳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讲座内容集政治性和学术性、史料性和现实性于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我院师生全面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也是对我院师生进行一场实践性强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郑传芳教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硏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全国宣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视频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级重点教学团队负责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福建省教学名师,福建省“四个一批”理论人才,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仼;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留学生同学会会长。

(党办 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