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欧阳松应院长出席首届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与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7-12-13浏览:488

12月8日,首届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与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郝吉明教授,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技术科学工程院院士、苏州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陈晓东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韩国梨花女子大学Wonwoo Nam教授,美国工程学院院士、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工程学院院长Joseph Kost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牛阳教授,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陈少华研究员等多名海内外著名学者等参会并作专题学术报告。来自海内外相关领域的多所知名院校、研究机构及企业单位研发中心代表350人与会,其中43名专家学者在各分论坛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受华侨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教授邀请,我院院长欧阳松应教授担任此次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并主持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转化医学及精准医学”分论坛一项学术报告会,做了题为《Structural basis for DNA recognition by STAT6》主题报告,获得与会专家学者一致好评,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本次大会,促进了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专家学者对我校及学院的了解,扩大了我院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