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15浏览:602

菊花吐蕊,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秋色宜人,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我院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2019年11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到晋安区牛岗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实地参观游玩,感受榕城新变化。

牛岗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集山、水、植物、休闲步道于一体,同时具有吸水、蓄水、渗水、净水等生态功能。公园内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大家徜徉在绿色之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舒畅,兴致勃勃,健步漫走,或观赏园中景色,或摆拍美照,或评点秋日美景,谈笑风生,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组织此次活动,是“重阳敬老月”活动的延续,旨在愉悦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老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中,学院党委叶萍书记代表全院师生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老有所得,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幸福安康。老教师们表示,真诚感谢学院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