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5-28浏览:489

527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13#楼六层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七年来所取得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会议着重解读了党代会提出的学校“一张蓝图”“两个阶段”“三大战略”“八项质量跃升工程”的“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的内容。

叶萍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学院要以加快“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凝神聚力,为实现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做出生科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