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学生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时间:2017-11-28浏览:724

    11月26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新闻联播节目中,讲述了我校深入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以及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坚持16年远赴贫困地区的支教行动。

    我院研究生王怡坤代表学校支教团接受采访,他坚定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场伟大的攻坚战中。可以说,遏制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在教育。作为一名师范院校的学生,我更要发挥专长,传播知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更好地学习成长。”该同学为我院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研究生,去年担任福建师范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服务于甘肃省古浪县第二中学。

    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师生的教育报国之心。在学校喜迎11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生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