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剑平老师喜获“基于MOOC 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时间:2019-11-05浏览:1868

 近日,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公布了 2019 年“基于 MOOC 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江剑平老师的《走进性科学》课程教学案例荣获二等奖。

此次评选由首批加盟联席会的各成员单位申报,联席会邀请专家对所有申报案例进行独立评阅。根据专家评审结果评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5个。获奖教师将参加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联席会年会,并由高教司领导和联席会领导颁发证书。

“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于2019年4月成立。“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直接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牵头,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高校外语慕课联盟(CMFS)、北京高校优质课程研究会、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浙江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等10个慕课联盟单位共同发起,是全国性的基于“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的教育共同体。

  据悉,江剑平老师的《走进性科学》课程还荣获了全国高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资源开放与在线教育联盟和MOOC中国联盟联合评选的“MOOC中国杯”优质在线课程资源优秀课程教学组织奖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