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师生健儿在校第15届体育节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7-11-13浏览:297

11月1-3日,为期三天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在赛场上奋发拼搏,在体育节与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在本届运动会前,我院大学生们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刻苦训练,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状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赛程,他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纵使精疲力尽,也永不言弃,最终取得“新生广播操比赛三等奖”、“开幕式三等奖”、“女子4×400米接力赛第一名”等奖项。教师职工也在夹球接力和单脚接力赛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上争当前列,接力时全神贯注,夹球时默契配合,跨步时竭力超跃,最后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九名”的优秀成绩。在全体师生的团结努力之下,我院表现优异,取得了“体育节团体总分第八名”和“第53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九名”的佳绩。

在运动会进行过程中,学院领导也密切关注运动员身体状况和比赛进程,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副书记吴志峰、工会主席陈友铃等也亲临运动场,指导运动会相关工作。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师生不仅用优秀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通过艰苦的赛前训练和赛场上激烈的比拼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

(院工会 王清水  院团委  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