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开展庆祝老年节活动

时间:2019-10-13浏览:387

20191011日上午,我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参加学校的“讴歌新时代 赞美新中国”——2019年“老年节”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叶萍书记与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一起绕田径场健步行走,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大家相伴而行,共话家常,其乐融融。

健步走后,学院在吕振万楼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叶萍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叶萍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征求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对学院未来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不断发挥自身余热,并对学院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之后,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教师们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所历所闻、所思所感,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