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8浏览:526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院领导叶萍、欧阳松应、吴志锋和在校师生一同参加升旗仪式,各年级辅导员与在校学生共同参加国庆游园活动,收看央视直播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阅兵活动。

上午八时许,院领导叶萍、欧阳松应、吴志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来自各年级的70余位青年学生在东区田径场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我院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在共青团广场举办了国庆游园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校机关部处领导、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莅临现场,与我院师生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上午十时许,我院组织在校师生在理工楼201学术报告厅、213会议室及各年级党团活动室共同收看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盛大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绘制黑板报、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国旗等多种形式在学生宿舍楼、科研实验楼的公共区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院团委学生会还举办了“献给祖国的三行情书”、“我和国旗合个影”、“时代新人说: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各种方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活动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校领导李宝银、叶燊莅临我院国庆游园现场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我院组织学生共同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式

我院在学生宿舍、实验楼等悬挂国旗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