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前门情思,我爱祖国”——学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 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

时间:2019-09-30浏览:502

201992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大礼堂内华灯璀璨,歌舞纷呈,我和我的祖国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作为第十二个上场的队伍,为大家带来了歌伴诗朗诵《前门情思》。伴随着京味儿十足的歌曲伴奏和同学们美丽的舞姿,胡薇老师深情演唱《前门情思大碗茶》,整首歌亲切自然,富有韵味。歌曲叶萍书记感情真挚的朗诵,既表达生科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眷恋,又坚定我们的立场——“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国家的兴旺,我们牢记初心,永志不忘精彩的表演将优美动人的旋律和朴实真挚的情感巧妙结合,征服了现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最终由师生共同演绎的《前门情思》节目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胡薇老师深情演唱

叶萍书记感情真挚的诗朗诵

《前门情思》所有表演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