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深圳中科欣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30浏览:485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理工13号楼六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深圳中科欣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中科欣扬招聘负责人进行了宣讲,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予以解答。最后,现场收取了同学简历并对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中科欣扬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利用合成生物学技术,打造微生物细胞工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研发人员来自中科院等研究机构,并与中科院微生物所共建“生物产业联合研发中心”,携手推动合成生物学的发展与应用。此次专程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强力支持。

为全面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交流服务平台,通过“定向”邀约,实现招聘精准高效,确保学生安心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