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7浏览:261

5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关工委和本科生青杉党支部组织学生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老师、2020级辅导员付彩萍老师及本科生青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重忆峥嵘党史路,砥砺前行守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该展览包括“千年变局、艰难起步”、“蹒跚起步、多方探索”、“全面迈进、走向辉煌”三个部分,通过一份份历史档案和一张张珍贵图片的展览再现新中国成立前福建艰难曲折探索过程和新中国成立后福建现代化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的伟大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