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办实事·开新局】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05-26浏览:381

5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又走深。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张秋金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林金昌、各年级辅导员、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和2020级化学-生物复合型专业师范生参加本次活动。

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重点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工作思路。他寄语全体师范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道德情操、锻造扎实学识、练就仁爱之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大有可为的人民教师。

活动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校友林金昌返校为全体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做走向大有可为的未来教师主题分享。他结合《中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深刻剖析了未来生物教师的职业前景、教师待遇与需求前景,并勉励大家做好职业规划,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为全体师范生提供对话一线教师机会、厘清职业生涯规划,深入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学院持续开展“校友论坛”品牌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