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5-24浏览:984

5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旗山校区落下帷幕。经前期线上培训、网络评审,全校共有31支队伍晋级现场决赛,其中我院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团队围绕项目创新创造、商业模式、带动就业、教育引领及团队情况等进行全面展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ProGene——溶瘤病毒疗法伴随诊断先行者》(指导老师:沈阳坤等;项目成员:博士生桑楷等)以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科利尔—-稀土矿尾水治理先锋》(指导老师:王明兹等;项目成员:本科生黄洁等)荣获二等奖,“破冰者”—全方位高效低温冷链消杀新曙光》(指导老师:欧阳松应等;负责成员:本科生吴琼等)《仁创绿菌卫--炭疽病绿色防治领航者》(指导老师:李善仁等;负责成员:本科生钱冰心等)等2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自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学院总结创新创业参赛经验,深入遴选培育优秀项目。各团队项目在指导老师的打磨下,把项目培育工作抓实、做细,努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此次在校赛中取得佳绩,既是对同学们过去一段时间备战的鼓励,也是对我院长期将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