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余培雄书记一行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并拜会校友

时间:2017-10-31浏览:1265

为深入了解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外出实习情况,进一步加深与实习学校的友好情谊,10月26-27日,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实习总负责老师胡薇尤溪一中实习队带队老师黄鹭强2014级辅导员王依一行分别走访了尤溪一中南平一中看望实习学生

10月26日下午,学院一行来到尤溪一中,通过听课、评课、与实习学生、实习学校领导老师进行座谈和实地考察,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实习生心声,检查实习工作的现状与进展。座谈会上,尤溪一中郑美琴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了我院到访老师余培雄书记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胡薇老师黄鹭强老师王依老师在发言中说,非常欣喜地看到了同学们的进步,这与各位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以及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

10月27日上午学院一行来到南平一中慰问实习学生,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居住情况,叮嘱全体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始终以虚心好学、主动勤奋、认真严谨的态度,再接再厉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时值我校建校110周年之际,余培雄书记代表我院诚挚地邀请奉献在尤溪一中、南平一中的校友参加校庆活动,并向他们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

(尤溪一中座谈会)

(尤溪一中合影)

(南平一中合影)

(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