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青研19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22浏览:2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青研19第一党支部在理工楼13号楼南10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必答题和抢答题的形式举行,由支部成员进行现场作答。比赛题库以《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史学习资料作为参考,涵盖党的发展历程、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及热点时政等知识点。全体支部成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赛后,支部书记陈雅雯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支部成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党史知识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大练兵”,有效调动了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