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余培雄书记一行参加南平市生物学会2017年年会并广泛拜会南平校友

余培雄书记一行参加南平市生物学会2017年年会并广泛拜会南平校友

时间:2017-10-24浏览:610


2017年10月22日,南平市生物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南平市科协第十六次学术年会分会在南平市建阳区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培雄,原生物系党总支副书记佘贤团,我院教授、福建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委员会理事长俞如旺,王冬梅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廖元春应邀出席了南平市生物界“两会”开幕式。余培雄代表我院致辞,俞如旺代表福建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委员会致辞。

余培雄一行借助此次南平生物界“两会”,通过会议、座谈、届别交流等形式,与出席“两会”的南平校友广泛接触,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学校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准备情况。他希望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同时,发起倡议筹备我院校友会南平分会,分会设在南平市教师进修学校。

(生命科学学院廖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