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学生物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2019-09-19浏览:389

9月17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学生物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研修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叶萍项目负责人俞如旺教授学术导师黄键教授、胡雪峰教授、陈炳华副教授,“十三五”第一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研修班优秀学员代表、福州教育研究院吴向阳老师以及全体受训学员参加式。开班式由项目导师胡薇副教授主持。

叶萍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简要介绍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概况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知名校友和他们在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加强学习。项目首席专家俞如旺教授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十三五”第一批学员丰富的科研成果,鼓励新学员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并提出三点学习建议: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积极主动学习;三是努力构建学习共同体随后,吴向阳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研修心,鼓励第二批学员要全力投入,珍惜研修、享受研修,在研修中不断成长与收获。最后,福州三中的刘东杰老师作为新学员代表向研修承办单位和全体导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提出对自己的成长期待,与学员们共勉。

 开班式后,第二批学员将在福州和漳州参加为期一周的第一次集中研修,研修内容包括专家讲座、同课异构教研、专题讨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