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春季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时间:2021-04-20浏览:171

2021年4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在桃苑学生宿舍公寓楼进行消防演练活动。校保卫处副处长戴文坤,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校保卫处曾彦扬、赵巍,学院2019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曾彦扬老师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引导同学们树立逃生意识,掌握逃生技巧。

本次演练模拟了宿舍楼突发火灾事故场景。演练现场紧张有序,流程有条不紊,各个环节衔接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卫处戴文坤副处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逃生意识,要求同学们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应急逃生方法。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对校保卫处老师的倾情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会逃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安全宿舍和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