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办实事·开新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05浏览:270

在举国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郁氛围中,为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4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聚焦毕业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难点、堵点,加强形势分析研判。院领导叶萍、吴志锋、陈必链,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理工楼13号楼以分组的形式举行。座谈会上,毕业生畅谈感悟、总结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为学校、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就专业发展、培养方案、教育教学、专业实习、就业规划、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教育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时结合专业知识与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和升学指导,勉励大家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为解决毕业生们急愁难盼问题,学院党委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不断增强就业指导与服务的精准性,采取“小规模、多频次精准定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本学期以来,学院先后邀请厦门万泰生物、福州迈新生物等多家公司到校举行6场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86级校友、福州三中刘东杰老师和87级校友、厦门海沧实验中学吕国裕老师为毕业生开展2场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指导讲座举行线上就业交流分享会4场,努力推动毕业生尽快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线上线下就业指导交流会

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