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团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2浏览:21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奋斗征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团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们学习红色经典作品,在红色经典中汲取红色力量。紧接着,支部成员代表用真挚的情感、洪亮的声音、清晰的吐字诵读了《血写的课本》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体支部成员皆诵读与聆听中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用声音诠释红色经典,呼吁青年团员学习经典、诵读经典;领悟经典、传播经典,也让支部成员们在诵读中,聆听故事;在诵读中,传递信仰;在诵读中,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