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办实事·开新局】生命科学学院青藤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毕业生基层服务就业交流会

时间:2021-04-29浏览:327

活动于4月28日晚上通过线上平台举办,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钟瑶、陈炜泠和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吕玲钰做经验分享。生命科学学院和文学院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共70余人了参加交流会。

会上,服务于龙岩市武平县象洞镇扶贫办的钟瑶学姐、服务于福州市于山社区的陈炜泠学姐和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的吕玲钰学姐,分别就“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和“西部计划”做了分享,重点介绍了项目招募对象、条件、报名材料、报名流程、待遇和期满政策,并分享了工作的点滴感受,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就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会后,同学与三位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据了解,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是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2021年就业促进行动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反响热烈,成效良好。下一步,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继续深化拓展就业帮扶举措,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解决实际困难。